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假如叶修和喻文州吵起来了·片段

瑛殁:

假如叶修和喻文州吵起来了


cp:喻黄,叶王


 


 


 


 


喻文州和叶修吵起来的时候,下面十二号人都傻眼了。


 


 


喻文州冷冰冰地直言叶修的打法太土容错率太低,叶修也没客气烟掐了按烟灰缸里说他除了手残脑子也残,喻文州说你不脑残你在那个点偷人家奶,叶修说全场比赛最正确的点就是偷袭人家牧师其他全部是垃圾,喻文州说是是是如果你不偷袭那个牧师说不定我们连一分都拿不到了。


 


团队赛里哪有一分,这次对瑞士队赢的一分是周泽楷在擂台赛抢了人家一个人头。


 


王杰希低声问黄少天:怎么回事?


 


黄少天震惊,望着台上二人:队长输疯了……


 


王杰希不耐烦:乌鸦嘴。


 


 


 


叶修把烟盒拍了说前排冲得那么厉害是不是你指挥的,喻文州说你还好意思说这段我一回头看不到枪炮师我心都凉了,叶修说你是心凉了我看到夜雨声烦被四个人围着我自己凉了,喻文州说少天本来就该去死人头狗换核心有什么不值,叶修说你以为是微草啊把核心打了就一点没办法了。


 


剩余十人分出一半眼睛去看王黄二人。


 


黄少天震惊:原来我在队长心里就是个人头狗吗?


 


王杰希:妈的这场比赛我没上场还要躺枪。


 


 


 


叶修说你知道什么叫见日月不为明目,闻雷霆不为聪耳,喻文州眼睛也不带眨一下说攻而必取者,攻其所不守也,守而必固者,守其所不攻也。叶修说高陵勿向,背丘勿逆,佯北勿从,锐卒勿攻,饵兵勿食,归师勿遏,围师遗阙,穷寇勿迫,喻文州说策之而知得失之计,作之而知动静之理,形之而知死生之地,角之而知有余不足之处。


 


全场安静得连呼吸都听不见。


 


所有人目光呆滞地去看黄少天和苏沐橙:平时他俩也是这么给你们布置战术的?


 


心疼蓝雨,心疼兴欣。


 


 


 


忽然之间喻文州停下话头,他喝了口茶,微微笑了笑,所有人想终于解脱了,至少有一个人清醒了,只有黄少天简直要尖叫了:“队长别别别别别有话好好说,别别别——卧槽——我去倒杯茶——”


 


喻·平常说国语还要带脑内转换所以压低了语速·一怒之下解禁了母语·粤语地狱模式·文州上线。


 


叶修猝不及防地遭遇了外星语反击战,他也跟着微微笑了笑,甚至打了个火石点燃了火,把烟夹在手里。


 


王杰希几乎秒蹿起来:“我也去。”


 


叶·虽然我听不懂你说的是什么·但北京贯口又嘲又讽对付个外地人也是个事儿·修跟着上线。


 


 


 


黄少天还没冲到门口的时候,国家队其余十人把他和王杰希抓了回去,十脸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快去收拾拯救地球,我们之后还要打比赛呢,输了一场就疯了两个还得了。


 


黄少天双拳难敌四手,拼命挣扎:妈的现在分手来不来得及!


 


王杰希挺冷静的,他三期大佬,敢抓他的人都在台上站着呢。


 


 


 


 


继续鸟语花香也不是个事儿。


 


王黄俩人被拦在门口不让出去,沉痛地对视了一会儿。


 


身前众志成城,身后波涛汹涌。


 


黄少天终于红着脸说你们都转过去不许看,毅然决然跑上台去,抬起喻文州的手臂钻在他怀里,把他抱紧了小声用粤语叫着文州,喻文州终于愣了,本能地托着男友的下巴亲了一下他的唇角,疑惑地问他:“做乜嘢啊?”


 


王杰希一看起效,从背后将叶修按了按他肩膀,压低了声音在他耳旁说:“发泄完了没?”


 


地球回归和平,就是散发着恋人间的酸臭味。


 


 


 


 


fin


 


 

评论

热度(8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